關於我們


我們開業至今在香港已擁有過萬個客戶,是屋宇署認可小型工程承建商,持有小型工程註冊證書(註冊編號: MWC63/2019)。為廣大客戶提供優質的樓宇維修及保養服務。以專業認真的技術及服務態度、不斷進取的開拓精神、積極協作的團隊意識。價廉、高質素、完美可靠的服務,絕無外判。 我們擁有專業維修和監督經驗,與多個業主立案法團,管理公司,商業機構,學校,公眾位置...提供服務!對於公司工程用料質素更是親自挑選監管,有信心、品質保證。

我們的服務是:

樓宇檢驗、鋁窗檢驗保養、防蚊網、防水工程、更換配件、安裝鋁窗、安裝套窗、加設窗花、趟門趟窗、招牌檢核、改建工程、室內裝修結構工程、大廈修葺工程......工程均有合格人員進行監督,符合法例標準。


資格:

-合資格人士(QP)

-中級工藝測試證明書

-建造業安全訓練證明書


其他職務:

-香港鋁門窗同業聯會會員


認可牌照:

小型工程註冊證書(註冊編號:MWC 63/2019) I,II, III 級別 A,B,C,D,E,F,G 頪別


公司保險:

-勞工保險

-第三者責任保